A- A A+
丹棠成立五條通都市更新服務處

重視社區溝通、加強計畫說明

五條通都市更新案就位在中山北路一段83巷與天津街交口之西南側,基地面積1,219㎡(約369坪),經過丹棠公司長達五年的耕耘,已於日前完成都市更新事業計畫及權利變換向臺北市政府申請報核。

為了服務社區、加強說明本案未來建築計畫,丹棠公司特別於基地內成立「五條通都市更新服務處」,並於2013年11月8日舉辦開幕茶會。開幕當日,住戶、與會來賓紛紛到場祝賀。服務處內除了介紹本案專業團隊外,更著重說明建築開發上的工法、結構、防水、耐震等建築設計細節,展示未來可能使用的衛浴、廚具設備,現場擺設1/100的實體建築模型,住戶林媽媽興奮地指著建築模型說:「我是住在這個單元嗎?」,透過建築模型,讓社區住戶更清楚想像未來的新家。

茶會過程中,住戶代表藍先生說道:「在這段日子,我跟其他住戶討論,都認為,選擇丹棠公司來幫助我們都市更新是非常正確的選擇。」這番鼓勵讓我們倍感欣喜,但肩頭的重擔更重了。為了更及時服務社區,我們也設立「丹棠五條通都市更新」臉書專區,提供及時訊息。感謝住戶選擇丹棠公司,讓我們有機會服務社區。未來我們將加快腳步,儘速完成更新審議,希望在5年內讓住戶擁有一個全新、安全的家。

服務處除了定期與社區居民交流外,我們也參與都市更新處<SPACE SHARE>計畫,後續會有更多城市議題的相關活動會陸續舉辦喔!

 
住戶代表藍世規先生致詞                                        服務處現場展示
   

(本文原載於都市更新簡訊第60期)

  • 發布日期
    2013/12/15
  • 發表人
    丹棠公司協理 蘇士豪
    副理 徐培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