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老屋魂,正夯」老屋新生交流座談,點燃你的老屋魂!


「2017老屋新生大獎」第5場推廣行動即將展開,將於2018年2月10日(六)下午2:00,在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2樓女力空間,舉辦「老屋魂,正夯」邀請本屆得獎老屋的規劃經營者進行交流座談。

本次《老屋新生月-系列推廣行動》辦理4場推廣行動,接續前面2場「走, 來去老屋!」藉由實地漫步在臺北老屋,帶您找回老臺北人的記憶,欣賞今年得獎作品的風貌,凝聽主人的故事,感受老屋新生最真摯的靈魂。

本次交流座談將邀請今年得獎作品老屋主人齊聚一堂,包含金獎得主「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設計師-吳聲明建築師」、銀獎得主「迪化二O七博物館館長-華安綺館長」、銅獎得主「百福藏倉-和合青田-陳勤忠建築師」三位,藉由交流座談會方式分享彼此多年老屋整建維護的相關經驗,透過成功案例分享,鼓勵市民投入老舊空間的活化再用,讓城市中被遺忘的失落空間與歷史故事得以發掘獲得重生,共同創造多元及人文的城市新風貌。

有關本次交流座談推廣行動,請儘速上老屋新生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oldhouse/)、官方網站(www.taipeiface.com/2017)報名,或電洽左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魏先生2781-0111轉212、臺北市都市更新處邱先生2781-5696轉3126。


點此觀看新聞連結

  • 發布日期
    2018/02/05
  • 發表人
    臺北市都市更新處
  • 關鍵字 老舊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