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團聚斯文里 期待再相會」斯文里三期公辦都更住戶團聚活動,圓滿成功!

 
斯文里三期公辦都更在即,北市都更處於107年4月22日下午假斯文里三期整宅辦理「斯文里三期公辦都更道別前夕團聚活動」邀請住戶朋友齊聚一堂,在整宅正式都更前,團聚交流,合照留影,場面溫馨感人,賺人熱淚!
 
本次活動,北市府林欽榮副市長、都發局林洲民局長、都更處方定安處長等人都親赴現場,給予在地住戶加油打氣!活動現場,特別以斯文里老照片規劃「時光長廊」策展,讓不少住戶回憶起當年生活點滴,記憶猶新。此外,都更處也貼心規劃「新家命名」、「斯文里祈願牆」、「拍照打卡」等活動,現場百人同樂,為這離情依依的氣氛增添一抹微笑!
 
現場也由林欽榮副市長協同與會貴賓,象徵性發給在場住戶「未來新宅願景圖」的拼圖片,相約未來新宅完成後,一定要再回來把它拼起來,宣示公辦都更使命必達的決心!
 
林洲民局長則表示,斯文里整宅公辦都更計畫短短兩年半,展現市府公辦都更團隊高效率的整合工作,完成過去數十多年來無法推進的都更議題。
 
林欽榮副市長也特別感謝一路走來全力支持公辦都更的江雪卿里長,並邀請江里長一起在活動現場參照農民曆圈選動工的好日子,共同宣布「107年5月18日斯文里三期公辦都更正式動工」!
 
最後,都更處表示,工程動工後,更新處將同步在斯文里公辦都更專案工作站(大同區大龍街75號)設置樣品屋,邀請所有的住戶,工程期間也可以隨時回來與左右鄰居敘舊、一起關心工程進度、聯絡社區感情,讓近半世紀的社會情誼得以延續!

點此觀看新聞連結

  • 發布日期
    2018/04/22
  • 發表人
    臺北市都市更新處
  • 關鍵字 公辦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