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汀洲路感恩餐會

丹棠公司協助開發整合 拆屋前與太設一同感謝住戶支持

 本案自2005年由基金會與丹棠公司協助住戶進行更新規劃及開發整合, 2007年由丹棠公司引薦太平洋建設擔任實施者;直到今年1月事業及權利變換計畫核定公告,經過9年漫長艱辛的耕耘努力,終於即將進入拆屋施工階段。太平洋建設與丹棠公司為了感謝所有住戶一路相隨的支持、鼓勵,於拆屋前在巷仔尾以辦桌方式,舉辦社區感恩聯歡餐會。

當晚雖然下著雨,但住戶們仍攜家帶眷踴躍地出席這場盛宴,餐會現場別出心裁地利用氣球佈置、總鋪師準備美食、歌舞歡唱,住戶們一同享用美食與談天說地,現場工作人員即時記錄住戶們歡樂身影。住戶們都感受到實施者與開發團隊用心的策劃,並感激長期整合協調的辛勞,更滿心期待更新後的新家園。對於住戶的殷切期盼,太平洋建設與丹棠公司深知都市更新的責任,不僅是為住戶實現老屋換新屋的夢想,更是要持續將整個社區住戶的心緊緊地相繫相連,在不久的將來要把嶄新溫暖的新家交還給住戶們。太平洋建設與丹棠公司也與住戶相約,未來入新厝時,要和所有好厝邊再來一場歡樂聚會。

  • 發布日期
    2014/06/15
  • 發表人
    投資事業部主任
    蘇士豪
    規劃師 許凱傑
  •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