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斯文里三期公辦都更案發放拆遷安置費、新廈命名票選活動進入倒數


本日(107年5月11日)是斯文里三期整宅公辦都更案統一發放拆遷安置費的最後一日,完成點交之住戶陸續前來斯文里辦公室領取,統計有176人領取,十分踴躍,拆遷安置費的發放為更新期間住戶們的中繼需求,提供安心租屋的定心丸。現場領取拆遷安置費的住戶們,亦肯定市政府辦理公辦都更的決心與執行效率,期待近50年的都市更新,又再邁前一步。

今日於斯文里辦公室除辦理發放作業,亦辦理新廈命名票選活動,住戶們的提案命名,名稱創意豐富,候選競爭激烈,住戶投票踴躍。為此,北市府林欽榮副市長亦到場關心命名票選最後倒數,本日新廈命名票選活動適逢佳節(母親節),林副市長亦代表北市府致贈現場住戶康乃馨花,鼓勵打氣住戶們這段搬遷期間的辛勞,亦祝全天下母親節快樂!

5月18日拆除工程在即,林副市長亦邀請全體住戶可於當日吉時到場觀禮,共同見證北市都市更新推動史上的創舉。本日現場住戶們也集結連署聲援「公辦都更」,為市府團隊於拆除前注入一劑強心針!

最後,北市都更處表示,本案於107年2月14日核定公告實施,2月23日發放拆遷補償費,並於3月9日通知所有權人辦理點交事宜,在此期間,更新處提供所有權人、弱勢戶搬家相關協助,其中包含租屋媒合、個人化騰空點交服務、弱勢中繼安置、志工陪伴關懷及一站式水電停用窗口等公辦都更創新作為。

倘因故無法於統一發放期間到場領取安置費之住戶,得另電洽更新處約定領取時間後至更新處領取。如有相關疑問,亦可逕洽更新處許先生,02-27815696分機3130或邱股長,分機3127。
林欽榮副市長與斯文里三期整宅所有權人合影
拆遷安置費(租金補貼)發放情形
斯文里江雪卿里長說明「新廈命名」票選情形

點此觀看新聞連結

  • 發布日期
    2018/05/11
  • 發表人
    臺北市都市更新處
  • 關鍵字 公辦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