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危老都更臺北隊」已就位 危老都更博覽會邀您闖關拿好禮!


有鑑於民眾對危老、都更的需求日漸提升,北市府整合都更處、建管處及都更中心等相關政策資源,成立「危老都更臺北隊」參展由財訊雜誌主辦的「第二屆危老都更博覽會」,活動將於本週末9月19日(六)、9月20日(日)假松山文創園區2、3、4號倉庫盛大舉辦。北市府攤位則設置於4號倉庫入口處(28、29號攤位),於入口顯眼處,第一時間為您服務!
 
北市府表示,為回應民眾對危老、都更的迫切需求,近年來北市府不斷以活潑有趣的方式解釋艱澀的都更法令,本次活動設攤,北市府亦秉持一貫平易近人的溝通風格,以「危老都更政策再升級」為主題,加碼宣布北市府近日發布之「公辦都更2.0」第一手資訊;亦以「大富翁闖關遊戲」為攤位設計,加強危老都更政策與民溝通,活動現場將贈送危老都更臺北隊專屬的限量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一方面更新處表示,北市近年推動都更強調「快又有效」,政策措施不勝枚舉。在審議速度上,推出號稱都更特快車的「168專案」,將平均審議天數大幅縮減只要130天(一般案件平均720天),並輔以比照168專案的「海砂屋快軌專案」;在政策效率上,於整維政策上祭出便民的整維得來速(ABC套餐),將繁瑣的行政程序,做最有效率地簡化,針對都更程序、增設電梯、老屋修繕皆有相關修繕補助。
 
最後更新處表示,本屆危老都更博覽會,市府團隊為活動專題研討會傾力推出皆是一時之選的重量級講者來帶動另一波活動高潮,將由危老都更臺北隊的「兩大暖男」都發局方定安副局長及更新處陳信良處長領銜擔當與談人,共同暢談臺北危老都更未來願景,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相關資訊請持續關注活動官網:https://safehouse2.wealth.com.tw/,或電洽活動服務專線02-2551-2561分機224-226,有關北市攤位資訊亦可電洽02-27815696轉3125臺北市都市更新處更新經營科林先生。

活動資訊:
1.活動官網:
https://safehouse2.wealth.com.tw/
2.研討會報名連結:
(1)「都更2.0再進化政策齊發–危老都更實務研討會」:
https://reurl.cc/R1XQjn
(2)「危老重建體現都更多元價值–推動實務研討會」:
https://reurl.cc/v1W8ea
(3)「危老都更聚焦產業價值–推動實務研討會」:
https://reurl.cc/Oq4ep9

活動banner
都更大富翁
臺北市成績全台第一公私協力 改革效能公辦都更2.0更辦都更2.0危老重建

承辦人: [都市更新處] 胡如君
聯絡電話: 02-27815696 轉3117

點此觀看新聞連結

  • 發布日期
    2020/09/16
  • 發表人
    臺北市都市更新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