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中正區-館前大樓招商說明會花絮


位於臺北市中正區館前路上的館前大樓(公園段二小段246地號更新事業案),經丹棠開發完成100%住戶整合作業後,在住戶授權下,由大地主國泰世華銀行主辦、丹棠開發協辦,於今(2020)年7月23日假松仁路國泰金控大樓舉辦招商說明會,執行公開招商甄選實施者程序。

這次說明會共有28個單位蒞臨參與,由於本案是國內第一個比照公辦都更招商程序的民辦都更案,除了有投資興趣的建商、開發商參與外,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臺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中心也蒞臨指導,還有其他希望透過公開招商推動都更的社區前來觀摩學習。招商說明會在熱絡的氣氛下,順利圓滿結束!

由於本案已取得100% 住戶同意,也透過行政程序確認更新單元範圍,都更執行風險相對較低,加上基地規模適中、區位優越,投資規模適宜,說明會前已引起諸多投資人注意,說明會當天與會來賓也提出若干問題,主、協辦單位均一一詳實回覆,所有的問答記錄也都公布在公開網站(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personal/news/announcement/2020/0629AnnounceInfo/?dev=mobile),提供有意願的投資人參考。希望透過公開、公平的程序,協助住戶找到最合適的實施者,實踐住戶的更新夢!

說明會現況

(本文原載於都市更新簡訊第87期)

  • 發布日期
    2020/09/30
  • 發表人
    社區更新部
    主任 張志湧
  • 關鍵字 都市更新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