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臺北市都市更新處第800次處務會議紀錄


時間:110年10月06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
地點:視訊會議
主 席:陳建華副處長
出席人員:如簽到表
壹、 轉達本週市政會議及局務會議(主管會報)裁(指)示事項:
一、 轉達市政會議指示:
(一)局處內部、涉跨局處或局處與府級之間的問題,經討論後無法獲得共識,請提報市長室會議討論,確定方向後辦理,以提升行政效率。
(二)各局處就議員所提對本府施政有益的建議事項,請依權管業務配合辦理及檢討精進。
(三)世界不斷改變,本府仍應勇往直前,雖會不斷的面臨新事務,惟重點在於創新文化,藉以精進施政效能。
二、 轉達局務會議指示:
(一) 訴願答辯請勿逾期;於線上簽核執行情形仍請轉知同仁持續辦理。

貳、 第799次處務會議裁(指)示事項處理情形:
紀錄事項備查。

參、 各科室重點工作報告:(略)

肆、 綜合報告事項:(略)
一、 台肥丁案請企劃科就劃定二不同公辦都更範圍方案分析優缺點及推動處理方向。
二、 針對古蹟容移2次移轉議題,請企劃科檢視大稻埕容移有無需比照辦理之規定及後續處理作業。
三、 針對斯三工程落後事項,請工程科提早預備因應處理方案並儘速作業。
四、 請經營科針對撫遠街整宅後續推動作業儘速提會討論。
五、 各科室收到開會通知倘註明應派出席長官、層級.等,請務必於簽上註明;開會請於會議開始前即就所有前置作業(包括器材、書面資料、出席人員.等)全部就定位,請轉知同仁確實辦理。
六、 110年預算執行落後案件,請科室主管持續督導推動辦理並加強控管。
七、 因應疫情趨緩,自10月12日起恢復執行禁用一次性餐具;另有關電子公文等公文作業請持續依市府政策配合辦理。
八、 因應組織修編請配合人事室修訂分層負責明細表等相關作業。

伍、 散會:上午10時30分。

點此下載處務會議紀錄

  • 發布日期
    2021/10/12
  • 發表人
    臺北市都市更新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