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本基金會舉行第二屆第五次董事會

本基金會於十一月四日上午舉行第二屆第五次董事會,由本會張董事長主持。上次董事會通過推舉新董事林益厚先生(前任內政部營建署署長,現任文化大學景觀系教授)亦第一次參與會議。會中除報告本會前三季之工作成果,並且通過本基金會下一年度(九十三年)工作計畫、預算,以及本會管理規則。

九十三年度本基金會將繼續協助政府推動都市更新,特別是針對基隆火車站都市更新案,將協助基隆市政府。而且在中央都市更新法規的修訂方面,也將不遺餘力提出建言。在協助民間推動更新方面,包括塔悠路、長春路等數個民間的更新事業案也將全面展開。其他如基金會的網站、簡訊、出版及研討會也將依過去的慣例照常推動。


有關於「管理規則」方面,雖然本會已經實施多年,不過一直未提送董事會確認,因此在本次董事會中提出確認,建立完整之人事管理及財務管理制度。



與會董事們對於基金會過去數年在九二一重建審議方面的貢獻表示高度肯定,也期許基金會同仁能夠在未來一般性的都市更新事業方面能夠更開創新局,使為台灣都市更新走向更光明的未來。

(本文原載於都市更新簡訊第21期)

  • 發布日期
    2003/11/05
  • 發表人
    本基金會
  •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