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都市更新推動辦公室舉辦啟用茶會 營建署葉署長蒞臨指導

營建署為推動政府主導的重大都市更新示範案件, 經過公開評選委託本會成立推動辦公室,依合約 要求應在營建署距離一公里範圍內設立。經過一個半 月以來本會積極的選點租屋、裝修、搬遷、人員聘用 等籌備工作,我們終於在2009年2月13日下午在臺北市 南京東路三段210號6樓之新設辦公室舉辦啟用茶會。

營建署葉署長特別蒞會指導,除了巡視辦公室使用 情形、聆聽簡報外,並於致詞中,宣示政府積極推動 都市更新政策,並勉勵參與「推動辦公室」的人員, 雖然這個工作十分困難,但一定要全力以赴。署長亦 期望本辦公室的努力能夠在今年內為政府主辦的都市更新招商作業能開花結果,吸引民間投資。 本案計畫主持人何芳子女士,對於葉署長的勉勵,立 刻以萬分感謝回應,並期望「推動辦公室」的成立,能 夠讓國內都市更新作業順利推動,大家一起努力為國內 都市更新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績單,並在時效內達成政府之政策目標!還請各界在未來日子不吝指導與交流。 本次啟用茶會,除了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熱心蒞臨 外,本會多位董事、合作夥伴、本案所有的專業團隊與 業界好友一百餘人參與踴躍,會場十分溫馨而熱鬧,在歡樂及互道加油聲中結束.

(本文原載於都市更新簡訊第41期)

  • 發布日期
    2009/02/14
  • 發表人
  •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