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基金會與日本再開發推動者協會續簽友好協議

由基金會張董事長與伊藤會長共同簽署,奠定雙方長期合作基石
 

日本社團法人再開發推動者協會(Urban Renewal Coordinator Association of Japan) 由佐藤啟二先生率領十七人之參訪團於2002年11月拜訪本基金會,並由本會安排參訪我國都市更新及災後重建之案例。

該團成員涵蓋東京都會區及大阪都會區之會員,專業背景均為各公司再開發部門之主管階層或專業人士。最後並由佐藤啟二先生與本基金會丁致成執行長簽署交流協定,並約定每二年另簽訂新的協議,以深化彼此合作關係。
配合前揭協議精神及本次拜訪行程,雙方將續簽訂新協定,其內容略為:1.對方代表團在當地訪問期間,儘可能提供相關的資訊及協助。2.雙方免費提供各自出版之定期刊物給對方。3.為加深互相的了解,在定期的刊物中,至少一年一次刊登雙方的消息。並約定在每年六月底前,各自寄送相關資料給對方。4.雙方同意本協議,從簽訂日開始兩年有效。但是經過兩年期滿,若任何一方沒有特別提出要求,本協議以兩年為單位自動延長。

同時為配合雙方日益緊密之交流需求,本次交流協議書乃由本會張隆盛董事長與再開發推動者協會現任會長伊藤滋教授共同簽署,象徵雙方合作關係邁入新里程。

(本文原載於都市更新簡訊第28期)

  • 發布日期
    2005/09/15
  • 發表人
    本基金會
  •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