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基金會20週年-網站改版發表暨公益講座

我們今天(4/28)在中山堂4樓藝文空間舉辦「網站改版發表暨公益講座活動」,與大家分享「基金會官網改版」及「都市更新心理念.通用設計新未來」兩大主題,同時FB粉絲專頁同步線上直播,感謝各位好友蒞臨參加!

本基金會丁執行長介紹本會新官方網站功能

網站改版配合瀏覽習慣改以RWD介面為設計主軸
本基金會自1999年建立全國第一個都市更新網站以來,經歷4個版本的改版,如今我們推出了第五個版本。2017年第5版讓基金會網站成為都市更新的資訊平台,成為社會的公器。本次改版內容包含更新法令查詢、國內外案例介紹、都更教室及全國首創的更新地圖等免費資訊,同時,隨著民眾瀏覽網頁習慣及行動載具的變革,改以RWD介面為設計主軸,希望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通用設計不是縮短人之間的「差距」而是提升生活的品質
本次公益講座活動我們一同邀集了對都市空間同樣關心的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FUDE(Foundation of Universal Design Education)唐峰正董事長來與我們分享「都市更新心理念、通用設計新未來」議題,FUDE與大家分享了對於這社會充滿許多不自由的空間讓人無法自由,進而開始探討這世界是不是有另一種可能,多一種更自由開放的可能。
我們期望透過我們的資訊共享能夠讓社會大眾少一分對都市更新的誤解、多一分對都市空間的共鳴,歡迎沒能同步參與的民眾可至本基金會粉絲頁觀看直播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ur.org.tw/)。

FUDE協會 唐峰正董事長與我們分享通用設計的概念

FUDE協會 唐峰正董事長 贈與本基金會「通盤考量 圓滿成功」通用設計紀念餐盤

 

  • 發布日期
    2017/04/28
  • 發表人
    基金會主任 麥怡安
    基金會資深規劃師 鍾承憲
    基金會規劃師 鄭如殷
  • 關鍵字